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健美操代表队在2020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1:34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竞训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科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分委会、宁波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锦标赛火热举行。我校健美操队由教师樊超和牛嘉带领,共11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获得获得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大集体有氧舞蹈、大集体有氧踏板获第一名,女子单人操获第三名,男子单人操获第四名、第七名。

据悉,为迎接此次大赛,我校队员从10月1日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进行训练。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裁判员在云端对实时直播进行评分。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师生开通了5G网络并进行反复测试,为线上参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