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专题】突破性进展!我校鄠邑新校区十四运会垒球场工程项目率先完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6:24 作者:王深宏 摄影: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我校承担的十四运会鄠邑赛区“一馆四场”垒球场项目,已率先在所有项目中完工,这标志着我校鄠邑新校区建设整体工程有了突破性进展。

垒球主赛场

十四运会鄠邑新校区二期曲、棒、垒、橄项目,自2019年8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先后经历了冬防期禁土、治污减霾、征地拆迁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于2019年底完成主体封顶。今年上半年,基建处严格按照“精彩圆满”的办会要求和严格明确的竣工计划,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和七、八月雨季防汛期政策性强行停工33天的影响,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实现了垒球场项目2块室外场地、看台及功能房全部完工。此外,手球馆、曲棍球、棒球及橄榄球等其他四个项目,也正在按计划全力加紧施工,预计将于月底全部完工。


垒球场俯瞰图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