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省级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7:38 作者:郭仲娅 摄影:郭仲娅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郭仲娅

本网讯    8月26日至30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省级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在我校举行,足球学院负责此次活动的具体筹备及运行工作。8月26日下午,副校长陈彦前往运动员报到酒店进行工作检查,对运动员食宿安全、疫情防控、活动筹备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对参加此次遴选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陈彦检查工作

赵军慰问志愿者

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夏令营活动一切从简,来自西安、宝鸡、榆林等14个市、区(县)的332名运动员直接参加了遴选。评审专家由陕西部分高校、陕西省足球协会等18名经验丰富的教授、青训专家、一线队组教练员组成。

 

运动员测试现场

经过为期三天的选拔,初中、高中8个组别共选出176人,与小学组推荐的74人将组成最佳阵容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并获得申报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足球工作,推进教会、勤练、常赛,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广泛普及,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