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5:46 作者:陈英 摄影: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彦、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超学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葆欣对本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学院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和课堂教学检查工作,继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他还对本学期教务处拟开展的一些重要工作作了特别说明。

陈彦对各学院和职能部门所做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和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和技术指南规范,细化各个疫情防控环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二要认真总结线上教学经验,补足上学期教学短板,强化教师责任意识,强化教学管理;三要切实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在确保学生、教职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转;四要认真贯彻执行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