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副院长李裕和一行来我校鄠邑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17:06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倪威胜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8月20日,广州体育学院副院长李裕和一行来到我校鄠邑校区,调研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副校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海涛、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耿潇、基建处副处长王深宏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与李裕和一行进行座谈。

 

李富生介绍鄠邑新校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富生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历史成绩,重点介绍了十四运会“一馆四场”项目建设的主要情况,并围绕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障碍,介绍了学校解决问题的经验与方法。李富生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希望西安体育学院在“一馆四场”项目建设上的经验方法能够为广州体育学院带来助益,进一步为兄弟院校事业发展发挥力量。

 

李裕和发言交流

李裕和高度赞扬西体勠力建设鄠邑校区“一馆四场”的担当奋斗精神,并对场馆规划的完备与周密表示钦佩,同时,基建队伍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让他备受感动。李裕和谈到,希望西体能够乘十四运会之势,书追赶超越新篇,不断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裕和一行实地参观“一馆四场”建设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李裕和一行实地参观了“一馆四场”的建设情况,广州体育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张育方、张胜洪等与甘泽军就项目手续办理、施工工艺和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