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
——校团委开展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8日 16:24 作者:刘转 摄影: 信息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今年7月份以来,我国部分地区连降暴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给工农业生产及人民生活造成极大损失。突如其来的灾害牵动着学校广大师生的心,灾情发生后,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作出反应,第一时间与部分受灾地区相关部门联系,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防汛救灾中的积极作用,开展“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抗洪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全校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行动、冲锋在前,向受灾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捐赠,支援灾区灾后重建,全力为地方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我校团委向共青团九江市委捐款,并收到感谢信

截止目前,全校累计捐款45036.59元,校团委将募得款项分别捐给江西省九江市慈善总会(共青团九江市委)15036.59元、湖北省恩施市慈善总会15000元、安徽省庐江县慈善协会(共青团庐江县委)15000元。由我校生源地学生代表学校前往所捐款单位参加捐赠仪式。

向共青团庐江县委捐款,并收到感谢锦旗

向恩施慈善总会捐款证书

本次爱心捐赠是我校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履行新时代高校青年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援受灾地区重建家园和恢复生产的具体体现,表达了西体青年愿意与灾区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决心和爱心。受捐赠的地区也向我校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递交了感谢信,对师生的鼎力相助表达了感谢及敬意。后续,校团委将持续关注灾区灾情动态,统筹资源,帮助受灾群众重树生活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