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09:26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5月11日,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军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朱元利传达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传达了省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开展督导调研方案的实施内容与要求,副校长李富生传达了《西安体育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黄道峻总结会议时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我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服务学校的总体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检查促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在上级单位与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全面自查,抓细抓实任务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三是要扎实整改,确保实效。在开展专项整治的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协作配合,统筹协调专项整治与学校建设发展的任务要求,同时围绕职责任务,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确保相关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会议还就专项整治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