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2日 08:38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4月28日至29日,我校连续召开两次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就毕业生返校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在两次部署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彦主持并梳理了学生返校前的重点工作,就开学前后各部门与二级学院工作方案的修订衔接,毕业生返校复课与其他年级学生教学任务的协调推进,各工作组任务的细化落实等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指出,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对毕业生返校的情况摸清楚,做到心中有数;工作信息要灵,工作落实要细,工作预案要实,从实际出发做好工作预案,及时掌握毕业生相关情况;“事必躬亲”,在非常时期扑下身子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关注关心毕业生的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

校长朱元利在总结近期工作时强调,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大家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不能有半点松懈,既要克服“无所谓”的麻痹思想,同时也要坚决反对贪大求洋的观念,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从实际出发,履职尽责,切实执行好学校的各项规定决定,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

党委书记黄道峻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我们要补齐工作短板,在上级单位的指导建议下进一步做好工作落实,重点做好毕业生返校毕业的各项工作,通过加强毕业生心理疏导与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细化辅导员工作管理等方法迎接毕业生顺利返校,为毕业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平稳顺利打下坚实基础,守卫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果。

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就毕业生返校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汇报交流,分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安排。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