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朱元利、李富生调研指导沣峪校区学生公寓加固工程【图】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22:08 作者:李驷佳 摄影:王新宇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王新宇

朱元利(中)查看加固工程情况

朱元利(左三)、李富生(左四)听取加固工程情况汇报

本网讯     4月29上午,校长朱元利、副校长李富生在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副处长黄岗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沣峪校区学生公寓加固工程,并与项目施工方、监理方举行工程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管理处修缮中心副主任姜源汇报了本次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项目施工方与监理方表示,将认真按照设计方案,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程。

李富生对施工方、监理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必须严守安全底线,增强施工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二、必须严把工程质量,施工方、监理方会后要对项目施工质量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要确保如期完工,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我校学生尽早入住。

朱元利强调,一、施工方、监理方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并将其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之中,把牢每一个环节、紧盯每一个细节。二、要提高对项目的要求,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关键部分一定要做到精益求精。三、施工方、监理方与后勤管理处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许伟表示,工程关系到学生的生命安全,是后勤管理处现阶段重点工作之一,要保障工程安全,尤其是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施工人员来源复杂,修缮中心、监理方要切实负起责任,不仅做好防疫工作,还要做好水电等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同时要确保施工质量,提高施工现场管理力度和监管标准。

据悉,我校沣峪校区学生公寓加固项目于2020年4月9日起开始施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修缮中心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在进场前,施工人员必须提交连续28天的健康记录,每日进场施工前需进行体温登记,核验健康安全绿码,同时要求施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