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3日 21:22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2月21日,我校参加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视频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作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通报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张义就新冠肺炎校园防控作了专题培训。

校长朱元利结合视频会议内容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坚守抗疫岗位;三是要立足学校实际充分做好教职工返校与学生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围绕具体工作内容,朱元利做了详细梳理与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黄道峻强调,一、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上级领导单位的安排部署,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要求,用科学化规范化的制度体系开展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二、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要保障信息畅通准确无误,严格信息报告审核制度,做好信息的上报下达,对于漏报、瞒报、慌报者,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三、各部门各单位要联防联控消除隐患,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工作预案。四、夯实责任,扎实履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要求,及时掌握疫情最新情况,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自己的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