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黄道峻检查鄠邑新校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1日 22:58 作者:王深宏 摄影:刘红博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红博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方针,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和鄠邑新校区重点项目有序复工,2月20日,党委书记黄道峻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卫国陪同下,来到鄠邑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与复工准备情况,并带来疫情防控物资,对一线人员表达关心和慰问。

甘泽军(右二)向黄道峻(左二)汇报鄠邑新校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

在检查中,黄道峻查看了工程二部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存室以及隔离区域设置和隔离宿舍的准备情况,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对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进行了汇报。黄道峻表示,鄠邑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准备充分,为项目建设在节后率先复工创造了先决条件。

黄道峻(左三)查看工程进度情况

疫情防控与复工工作宣传展板

       之后,黄道峻又沿着施工运输路线查看了垒球场、棒球场看台和手球馆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复工工人返岗和材料进场的计划和安排,对基建处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黄道峻强调,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加强现场管理,强化教育培训,储备防控物资,不敢掉以轻心;二是严格加强门禁管理制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对进出人员严格测量体温,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送治;三是要做好复工人员生活物资等后勤保障。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