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校召开“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第九次专班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1:16 作者:刘青 摄影:刘青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青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李富生在鄠邑校区建设现场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第九次专班工作会暨全年专班工作总结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对“一馆四场”项目2019年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春节前工程进度做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加强配合,对二次深化招标工作要提前计划、方案要提前沟通、工期要提前安排。

会议围绕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及倒排工期中存在的问题,各参建单位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定了工作进度完成的具体时间,并形成会议纪要。各参建单位表示,李富生在每一次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大家都深有感触,记忆犹新,对工程的有序推进具有重要的作用。面对十四运会鄠邑区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四家单位初心和使命不改,将同向发力转化为强大合力,发挥出最大主观能动性,做到工程计划和具体实施上提早预判,提前安排,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共同打造让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放心的“六个工程”。

李富生就我校鄠邑校区“一馆四场”项目从省体育局2019年4月份要求召开的八次会议进行了回顾,他指出,每一次会议主导思想明确,会议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的建议等对工程产生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围绕下一步工作,李富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社会效益至上他说,我们承担的是全运工程,社会影响大,目标定位高,大家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从大局出发,不要斤斤计较,注重社会效益,确保工程如期建成。二要形成团队优势,共筑精品工程。质量是工程的根,要形成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四位一体”的强大团队,确保工程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其建设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三要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廉洁楷模这是工程建成的终极目标。大家要做到干成事、不出事、讲原则、守底线。以清廉促工期,以清廉控投资,以清廉求质量,努力打造廉洁工程的示范样板。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