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朱元利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8:56 作者:张旻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党课现场

本网讯     12月4日,校长朱元利以《厚重历史,辉煌成就》为题,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竞技体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朱元利介绍我校概况

朱元利以学校的发展变革为切入点,让师生全面深刻的感受建校65年以来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深刻领会了“西体精神”和“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增强了弘扬“诚厚、务实、进取、奉献”校风的自觉性。朱元利以学校历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学生团体以及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积极号召广大学子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从“奥运活化石”郭洁老人,到翠华山救人英雄团体,鲸鱼沟救人英勇牺牲的马全民烈士,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朱海楠老师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朱元利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在奋斗中励志、在学习中求真、在实践中力行。

党课讲出了使命与担当,讲出了信心与干劲。最后,朱元利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未来、继续奋斗,为奋力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