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赵军一行赴沣峪校区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8:49 作者:李丹 摄影:谷岳峰 信息来源:沣峪校区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谷岳峰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2月3日,纪委书记赵军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检查组一行赴沣峪校区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在座谈会上,沣峪校区党总支书记徐海柱汇报了沣峪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检查组结合汇报内容,认真检查“四个贯穿始终”“三会一课”等相关材料,并按照督导检查任务清单逐一核查资料,调研交流。督导组对沣峪校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区主题教育整体工作扎实,亮点工作突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强,精神状态好,问题检视准,整改工作基础牢,全覆盖教育无遗漏。

督导检查组还对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赵军就沣峪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先进的理论思想与工作业务实践密切结合,克服本领恐慌,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二是校区党政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履行好“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进一步强化守纪律守底线意识,始终把党纪党规党法挺在前边,按制度办事,按规范程序办事,保障校区工作健康运行。

赵军与参会同志交流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军深入浅出,简洁明晰地诠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指导意义和历史影响。重点强调了新时期国家纪检监察制度建设、体制改革以及在学校具体工作中监督执纪、廉政教育宣传与纪检监察工作等专业知识。

沣峪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