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刘子实调研我校“聚力五环”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6:29 作者:苏丹宁 摄影:苏丹宁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苏丹宁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稳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整改落实,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张娟一行到研究生公寓楼1层,调研“聚力五环”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情况,工作室主持人樊敏及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志刚主持。

刘子实与工作室成员座谈

座谈会上,工作室成员积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工作室的建立为辅导员之间交流成长搭建平台,为大家交流工作思路与设想提供了方便。辅导员代表王青对大学生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表示将积极推进优秀运动队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优秀运动员党员发展工作。樊敏代表工作室全体成员表态,他表示将利用好工作室平台,初步制定未来三年工作目标,保证在模块分类,教学研究,思想引领等方面有所成就。

 

刘子实调研工作室建设情况

刘子实在听取汇报、与辅导员座谈交流后,用“聚力、知心、引领”三个词高度概括了工作室的培育思路和工作职责。他指出,学校党委将继续不遗余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希望工作室能坚持做到三点:一是凝聚多方力量促共同发展;二是用爱、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大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三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履职尽责发挥新时期高校思想引领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