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多家单位签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6:42 作者:谭玉容 摄影:李泽瑞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李泽瑞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新民出席了签约仪式。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主任刘耀荣、副主任刘远新及相关工作人员,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欧亚学院、太原工业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体科所、安康学院、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等13家单位体育部负责人及4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侯伟主持。

     

刘新民致欢迎词

刘新民致欢迎词指出,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是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及学科建设发展的需要。签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有利于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我校愿将体育学学科优势与兄弟院校分享,促进各院校体育教育教学和科研服务水平共同提高。

各兄弟单位对我校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发挥西安体育学院在西北地区体育领域的龙头作用,让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作为一个平台,在研究生培养、竞技体育、全民健身、服务社会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凝聚各单位体育部门和体育人的力量,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为国家体育战略和区域体育事业发展服务。

           

           

           

           

我校与青海体科所、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签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国家高原训练基地、青海体科所所长马福海表示,西安体育学院与多巴训练基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高原训练研究、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伤病防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希望西安体育学院在多巴基地建立实验室。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一致表示,多年来西安体育学院为陕西省竞技体育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今后在教、科、医、训等方面为中心提供支持。长安大学杭兰平博士表示希望发挥母校在体育学方面的龙头作用,在促进院校体育专业及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在热烈与隆重的气氛中,刘耀荣代表我校与各兄弟单位签订了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