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黄道峻一行到我校鄠邑新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22:03 作者:王深宏 摄影:尚育锟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尚育锟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效,按照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方案计划安排,近日,党委书记黄道峻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卫国到鄠邑新校区开展新校区建设课题调研工作。

黄道峻(左一)视察一馆四场建设情况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黄道峻在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十四运“一馆四场”建设情况,并与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基建处汇报了鄠邑新校区前期建设基本情况和基建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交通费报销问题、“三重一大”机制中涉及工程款问题,以及基建处机构设置、专业人才配备、非主体职称评定、教职工住房等问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

黄道峻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看到鄠邑新校区建设进展到现在这种程度,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并能打赢硬仗的队伍。国家建设和发展就需要有一批像袁隆平、张富清、于敏这些以国为家、以身作则,忠诚、执着、朴实地建立卓越功勋的英雄模范。“十四运”建设是国家级项目,鄠邑新校区建设是党的事业,“平凡创造伟业”,共产党人就要在平凡中创造成绩,忠诚于党和人民。

调研结束后,黄道峻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课题调研结果,课题组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进行研究协调解决。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