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我校召开创建“平安校园”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9:50 作者:王刚 摄影:王刚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刚

会议现场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创建“平安校园”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文立新出席,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各组组长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主持推进会。

会上,雷振华对创建迎评阶段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专家组进校预评估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希望各组通力配合,全力做好专家组进校预评估事宜。

文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预评估时间紧,任务重,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校各部门、全校师生要积极配合专家组考察、走访工作,加强宣传力度,为开展预评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学校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措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预评估,使专家组进校的考察调研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现对学校创建工作的帮助最大化;三是虚心听取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查缺补漏、同向对标,以确保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把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着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