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9:24 作者:于美至 摄影:于美至 信息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于美至

本网讯         10月26日至2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八个月。在今年三月的选拔赛中,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挥顺利,从八组晋级到三组,进入省半决赛。在六月份举行的省半决赛中,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联合组队,通过学科优势互补,我校1队和2队从全省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32支角逐总决赛的队伍。

获奖师生赛后留念

在两天的总决赛中,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在指导教师的规划助力下,最终我校1队荣获二等奖和最佳团队奖(最佳团队奖仅有两个单位获得),我校2队荣获优秀奖。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徐鑫,王乃玮两名同学获山阳县旅游宣传大使称号。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于美至、王芳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二次参加,与去年相比,成绩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参赛学生来自不同院系专业,对我校专业融合和学科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也丰富了学生专业实践,开拓了学生视野,加强了我校和其他院校的专业交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