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刘新民为研究生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20:02 作者:张冲 摄影:王锐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锐

党课现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8日晚,副校长刘新民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争做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者》为题,为研究生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新民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对我省加快推进教育强省、体育强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具有重大意义。刘新民与大家重温了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在谈到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时,他强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努力将体育建设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

刘新民用习近平总书记回复北体大奥运冠军班回信中的“使命担当、重任在肩”寄语同学们,希望青年学子把实现个人梦想与体育强国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争做建设体育强国的奋斗者和贡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自己的扎实知识与才能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

研究生部150余人聆听了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深受教育、收获颇多,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体育事业已经站在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体育院校青年学子要主动融入到建设体育强国的潮流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在建设体育强国进程中有所作为,积极成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