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建设专题】我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4:42 作者:王刚 摄影:赵芮晴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赵芮晴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反邪教意识和法制观念,有力推进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保卫处联动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放宣传单

活动通过在校本部及沣峪校区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传单等方式,向师生普及邪教的基本特征及大学生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科学精神、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师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还做到了从思想上防范邪教侵袭、从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从源头上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郁氛围。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