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与社体学院举行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7日 17:24 作者:李驷佳 摄影:王新宇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王新宇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近日,后勤管理处与社体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李富生出席,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国资处处长张建武、社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郭春玲、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社体学院教研室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学生宿舍环境、场馆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会议讨论内容,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整理、记录,针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详细解答,即行即改,承诺一周之内解决宿舍照明、学生晾晒衣服、宿舍门窗维修等问题,并当即建立“后勤与社体学生高速交流通道”微信群,以便及时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对于因各种因素所限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同学们解释说明。许伟表示,后勤管理处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富生充分肯定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他强调,后勤服务保障是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一环,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齿轮,对于保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后勤管理处要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狠抓落实,全面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推进学校发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