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刘飘飘在第七届军运会中勇夺拳击57kg级金牌【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21:20 作者:刘志云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珂珂

本网讯       10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项目决赛中,我校运动员刘飘飘一路战胜巴西、法国、保加利亚和朝鲜等国的强手,挺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5:0完胜俄罗斯队员,勇夺57kg级冠军。

刘飘飘庆祝胜利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军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是历届军运会水平最高的一次次,参赛选手大多都是欧锦赛和欧运会冠军。在如此高水平的赛事中夺得冠军,证明了训练的良好效果,综合保障的到位,团队配合的默契,更离不开与解放军等相关支持单位的统一配合。

通过军运会的备战、参赛,为刘飘飘积累了大赛经验、锻炼了心理素质、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士气,也为十四运会备战和参赛打下坚实基础。

朱元利到场祝贺刘飘飘取得佳绩并一同离开比赛场

在比赛期间,我校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在赛场加强联系沟通,全力保障并做好赛前思想工作,稳定队员情绪。在决赛期间,我校校长朱元利、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樊康、教练员任强一同前往赛场为运动员鼓励加油。赛后,朱元利勉励刘飘飘,他说:成绩很好的展现了为国争光、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希望你不忘初心,胜不骄、败不馁,继续总结经验,使命在肩,全力备战好十四运,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