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8:14 作者:刘志云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曹珂珂

本网讯       10月19至22日,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浙江宁波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了21名运动员参加,共取得了1金1铜4个第五名的佳绩。其中,陈春戎顽强拼搏,勇夺78KG级冠军;李东波获得78KG级铜牌;59KG级王婉琛、55KG级李佳琳、45KG级林炜、63KG级曹子振分别获不同级别第五名。

陈春戎(领奖台中)、李东波(领奖台右一)接受颁奖

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改革以来,各级别不限参赛人数,因此比赛也变得异常激烈,对于运动员体能储备、心理、技战术等是很大的考验。我校根据项目的改革,积极做出应对策略,加强运动训练管理,加强运动员体能、技战术储备,加强对教练员的培训,及时更新训练理念,通过大赛锻炼,不断进行总结,同时做好医疗科研训练复合型团队建设。

成绩的取得检验了训练效果,也为我校建设好国家级、省级高水平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我校“双一流”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目前,十四运会备战迫在眉睫,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将抓住机遇,争取再创佳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