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长安区高校协调办、滦镇街办举行座谈会【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8:14 作者:王鑫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长安区高校协调办主任梅春满、滦镇街办主任侯民兴来我校协调沣峪校区征地款事宜。

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副校长文立新与梅春满一行举行了座谈,按照学校党政的要求、全校师生期盼以及上级指示精神就沣峪校区历史遗留征地款事宜进行磋商。原校工会副主席、艺术学院院长、沣峪校区管委会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文立新表示,多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解决沣峪校区征地款事宜,本着对上级组织负责、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的原则,从2017年至今,多次就此事同滦镇街办进行协调,一直未有较大进展。去年以来,在长安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高校协调办一直主动对接,增加对话,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但就部分事宜仍未达成一致。梅春满表示,会继续积极推进征地款事宜的妥善解决,并向长安区区委区政府及时汇报此事进展,早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