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武装部赴沣峪校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2:13 作者:赵玉 摄影:谷岳峰 信息来源:武装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谷岳峰

本网讯      9月5日,武装部部长雷振华、副部长王刚一行赴沣峪校区实地查看了新生军训情况。

雷振华一行观看了新生队列训练,听取了军训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军训期间科目训练、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紧急预案准备等相关情况,并与承训教官、校区负责人、年级辅导员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雷振华对教官的认真负责与严格授训、带训辅导员的辛勤努力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雷振华表示,军训是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军事课已纳入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列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希望辅导员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同学们克服军训过程中的各种困难,通过军训成长成才。之后与会人员就军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军训计划。

我校校本部、沣峪校区共有2000余名本科新生参加军训,编为四个营、三十五个连队,在为期两周的时间内严格按照军事课教学大纲完成所有内容。期间,武装部还将组织开展应急逃生演练和“我爱唱军歌”等多项活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