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苏文秀与队友获得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季军【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3日 09:27 作者:倪威胜 摄影:蒋秋艳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蒋秋艳

比赛现场

本网讯     7月12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我校学生苏文秀与队友王娜、刘玉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共同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季军。

苏文秀(领奖台右一)与队友接受颁奖

据我校教师、负责苏文秀比赛训练的中国竞走学校教练员蒋秋艳介绍,赛前三周苏文秀刚刚结束一次手术,在短暂休息后就立即投入到本次比赛的备训中,除了为国争光的初心外,更多的是对竞走的热爱与执着。在以后的比赛中,竞走队会继续总结经验,保持优势、克服不足,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也为陕西和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