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黄道峻朱元利观摩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7:57 作者:倪威胜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表彰大会现场

本网讯      7月12日,陕西高校思政课“大练兵”现场展示暨表彰大会在西北大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朱元利以及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月宏,思政部主任秋实到场观摩。参加本次现场展示的100堂思政优质精品课是从300堂全省思政精品课评选出来的,共分7个小组同时进行,我校思政部教师娄亚军参加现场展示并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大练兵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黄道峻(右二)、朱元利(左二)等与会人员在展示现场合影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陕西学校“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方案》后,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思政部负责具体落实,在组织专职教师参加全省评选后,我校思政部教师娄亚军及其讲授的《对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入围全省思政精品课堂。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