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黄龙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范小秋一行来我校开展“双百工程”工作联席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4:31 作者:杨艺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为继续全面推动黄龙县脱贫攻坚工作,6月11日,黄龙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范小秋、副局长李玉泉、教研室主任解虎灵、县高中小学学校代表王延生、张红军、张新荣、杜俊龙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双百工程”工作联席会议。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军主持,秘书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虎灵主任首先对近几年我校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本次联席会议具体内容和黄龙实际对下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几点需求。范小秋局长代表黄龙县高度评价我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对我校在“双百工程”工作中投入的心血给予高度赞赏,对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县高中小学学校代表分别对下一步扶贫工作发表了意见。

刘子实同志表示,扶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体院对“双百工程”工作非常重视。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紧密协作下,“双百工程”工作稳步推进,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从产业、文化、消费、智志双扶等方面开展帮扶,结合黄龙县实际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加强“阳光大课间”、体育特长生培训等方面工作,齐心协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黄道峻同志对范小秋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脱贫攻坚工作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他强调,“双百工程”是一座了解民生民情的桥、教育系统互帮互学的桥、体育服务基层的桥、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桥。学校将加大落实“双百工程”的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教育事业发展。针对黄龙县提出的具体诉求,将之前好的做法做的更好,新的工作和项目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统筹安排,做好具体规划和实施方案。

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协力共进,为促进体育基层教育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