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申震一行来校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32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     6月10日,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申震,项目负责人张利娜、刘文治和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来我院调研,并进行座谈。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竞训处、体育艺术系、足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元利对申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和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协对我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鄠邑新校区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进“教学、科研、训练”三位一体的发展情况,在跆拳道、空手道、拳击、竞走、蹦床、散打、足球等全运、奥运项目和啦啦操、掷球等非奥特色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进一步加大对我院大学生参加中国大体协国际国内赛事和有关项目分会建设支持力度,同时将一些精品赛事交由我院组织承办。

申震对我院在竞赛训练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结合体协“竞技带动、项目普及、校园文化建设”三大目标,对今后我院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表示将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朱元利、申震(右)观摩啦啦操教学

 

朱元利、申震(后排右五)观摩足球教学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座谈结束后,申震一行现场观摩了啦啦操、足球、蹦床、攀岩等场馆和教学活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