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李富生实地考察调研鄠邑新校区建设工程【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9:50 作者:蒿晨熙 摄影:尚育锟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尚育锟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培训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省体育局关于场馆建设全面提速、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的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副院长李富生前往我院鄠邑新校区实地考察调研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和二期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富生(左)在甘泽军(右)陪同下实地考察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李富生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近期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汇报,目前手球馆项目已完成混凝土桩基及监测、桩间土开挖、砂石褥垫层及混凝土垫层等工作,正在施工独立基础承台及连系梁,力争在近期完成所有基础部分施工,达到正负零。李富生对近期项目连夜施工、奋力追赶治污减霾“禁土令”所耽搁的工期进度表示满意,同时强调,现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时间意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任务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还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责任第一。要求监理单位人员按时到位,严把材料质量关口,实时监管按约施工,及时发布监理指令,严控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李富生在听取了基建处处长甘泽军、鄠建办主任马海涛有关二期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地表清附、企业拆迁的情况汇报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晚上七点,连夜与鄠邑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在新校区建设工地召开了现场工作推进会。

我院与鄠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甘泽军就影响二期工程施工河道保护改造、给排水、高压线路迁建、变电站建设等问题以及东区地块近期进地施工需要鄠邑区配合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汇报。马海涛就供地手续办理、征地拆迁款项以及东区地块企业拆迁以及剩余地表清附等工作进展以及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鄠邑区财政局、住建局、电力局、水务局、城管局、甘亭街办、西户高新区管委会等参会领导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分别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

鄠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成群在听取了与会人员汇报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业务归口进行对接,现场逐一进行了解决,同时,张成群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紧迫意识、大局意识,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而为,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解决,确保全运会项目按期竣工。

李富生对鄠邑区全力支持和紧密配合表示感谢。他强调,随着全运会场馆建设一期工程的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即将开工的局面,学院也适时启动了筹资计划,各项建设条件基本成熟,需要鄠邑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紧密配合,不断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各项工作大干快上,掀起新校区建设新的高潮,确保全运会“一馆四场”如期建成。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