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公寓管理中心被评为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6:43 作者:慧霞 摄影: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年会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表彰会在汉中召开,来自全省60所高校140名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2019年陕西省“寓专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院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被评为“陕西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韩文华同志被评为陕西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标兵”。

 

过去的一年,公寓管理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各职能部门与各系、部、院、校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公寓管理中心将在做好原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着重从健全管理、育人、服务功能体系着手,从促进公寓的安全与稳定着手,从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着手,努力开创我院公寓管理工作新局面。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