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0:52 作者:李冬梅 杨艺 摄影: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际档案日”宣传要求,大力宣传档案工作重要性,在学院相关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党政办公室通过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开展了以“记录历史与档案携手传承文明为历史存真”为主题的档案宣传月活动。

以这次档案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根据省教育厅、省档案局对档案工作检查的整改要求,3月20日,我院在教学楼举办了兼职档案员培训会,各系、部、院、校的36名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军作了档案培训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说明;党政办档案室贺虎老师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档案管理经验,进一步用实例对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做了解读;软件讲解员李陆军针对各部门使用软件的具体情况一一做了详细的演示,并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档案工作建设和档案管理人员的工作认识,为今后学院档案归档整理工作和档案管理向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