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在我院举行【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1:13 作者:董鹏举 摄影:康方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康方

本网讯    11月10日,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在我院艺术综合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是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啦啦操项目的交流和推广,营建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各院校代表队都以最饱满的热情与精湛的技艺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特色,完美呈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啦啦操运动的激情、团结、奋进精神,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代表队以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面貌获得了花球啦啦操与高踢腿啦啦操两项冠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全省高校十余名权威啦啦操裁判员承担了执裁工作,裁判长由我院教师、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员许波担任。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