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一行来我院鄠邑新校区考察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1:11 作者:蒿晨熙 摄影:查磊超 信息来源:鄠建办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查磊超

李富生向张王平(左二)介绍“一馆四场”项目建设最新情况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在场馆处处长郭文、副处长董镝等陪同下考察调研我院十四运会“一馆四场”暨鄠邑新校区建设情况。我院副院长李富生以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李富生详细介绍了我院新校区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在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等领导前期亲临现场指导调研后,各项工作节奏明显加快,现场形象进度显著提升,确保了手球馆项目按时开工万无一失。

张王平对我院新校区建设在征地拆迁难度大、项目审批手续复杂、资金缺口大、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等极端困难条件下能够有力有序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为新校区的顺利开工奠定了良好的前期基础。他同时指出,近期还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手球馆如期开工。

李富生对张王平一行实地考察我院“一馆四场”建设表示感谢,对省体育局提出的工作任务与要求表示会抓紧落实,加快督办,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快节奏做好前期建设工作,举全院之力确保“一馆四场”如期竣工。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