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2018世界篮球峰会暨2018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6:43 作者:康方 摄影: 信息来源:院团委 责任编辑:季悦

摄影

比赛现场掠影

本网讯  10月3日至7日,2018世界篮球峰会暨2018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在西安举办。团省委联合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公开招募150名大学生为本次活动提供赛事服务、竞赛协助等志愿服务,其中我院派出58名志愿者。

我院学生志愿者清扫维护比赛场地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用专业、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了一抹亮色,也赢得了各方广泛赞誉,提高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院学生志愿者赛后合影

据悉,世界篮球峰会是国际篮联自1932年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球最高级别篮球行业峰会,2018-2020年三届峰会都将在西安举行。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是一项针对23岁以下男子及女子运动员的三对三比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20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