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入选陕西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1:00 作者:黄志军 倪威胜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印发《关于公布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学科名单的通知》,我院体育学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通知指出,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实施意见》,经专家组讨论、相关会议审定,确定了陕西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通知要求,各建设高校要紧密围绕建设学科,完善建设方案,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改革、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省上将强化绩效考核,依据建设层次和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对纳入本名单的省属高校进行支持。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