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机关总支喜迎新 齐心协力谱新篇——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6:23 作者:黄晓芳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进教师见面会暨新学期思想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陈彦,纪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5位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朱广超代表机关党总支对5位新进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与会的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并对机关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安锐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5位新进教师就个人基本情况一一向大家介绍,表达了加入西体的欣喜之情和干好岗位工作的决心。

纪监审党支部书记缑荣涛代表机关总支委员发言,他结合工作经验,建议新入职教师:定一个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培育干事创业的综合素质;有与人为善的博大胸怀。

赵军从机关党总支本次见面会的隆重和意义谈起,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融入环境、适应工作,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有明确的党员意识,坚守“初心”和“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要提高能力,端正态度,认真向老同志学习,认真学习法规、制度,知敬畏、守底线。希望新入职同事能发挥青年人的优势,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智慧,为学院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不断学习,提升素养,珍惜岗位,用心工作,在西体的热土上书写精彩人生。

文立新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西体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更多活力,也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希望。他从“机关”的多层含义谈起,指出机关党总支的重要性及表率作用,同时,对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必须在政治方向、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主张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二要聚民心,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公仆身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扑下身子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并希望全体教师成为西体使命和愿景最忠实的守护者。

学院领导为新入职教师赠送《梁家河》及“两学一做”笔记本

赠书环节中,院领导为新入职教师赠送《梁家河》及“两学一做”笔记本。朱广超代表机关党总支寄语新进教师: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有责任、有担当、爱学习、爱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西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朱广超对机关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细则》。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