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1:02 作者:马延安 摄影:黄志军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黄志军

会议现场

本网讯  9月5日,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副院长文立新出席。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沣峪校区、足球学院、竞技体校以及各系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主持。

雷振华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和说明,同时征求了参会人员对军训团营连编制建议和意见,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今年新生军训工作。

文立新对军训工作从“认识”、“关键”、“安全”、“责任”四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不仅要传授给学生军事技能,更要把军训作为鲜活的入学教育载体,帮助新生认识西体,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据悉,今年军训工作将于9月8日至21日在我院校本部、沣峪校区同时进行。军训内容除按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施训外,还包括军训歌咏比赛、消防疏散演练、反恐防暴演练、急救技能培训等活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