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档案宣传月”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09:59 作者:李冬梅 摄影:贺虎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贺虎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际档案日”宣传要求,大力宣传档案工作重要性,普及档案知识,更好地贯彻《西安体育学院档案管理办法》,近两个月,学院相关领导高度重视,档案室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开展了“档案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介绍相关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详细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档案管理办法》,并详细列举了各部门档案整理规范以及档案的重要作用。

活动还以“档案就是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为主题,通过电子屏等方式向学院教职工普及档案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使依法治档深入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引导干部职工“走近档案、了解档案、关注档案”。

党政办档案室将以这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宣传档案法规,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服务于师生的能力和效率,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