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亚跆联裁委会主席李载凤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09:13 作者:张蕊 摄影: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朱元利与李载凤(右中)举行交流座谈

本网讯    6月11日,亚洲跆拳道联合会裁判委员会主席、韩国体育大学教授李载凤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朱元利、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朝阳、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朱元利代表学院对李载凤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载凤观看了正在训练的跆拳道队,并对陕西省拳跆中心和我院的跆拳道队队员、教练员进行指导,李载凤通过自身经历,勉励大家要自信、坚持,对跆拳道要有一颗执着的心,刻苦训练,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并将最新的跆拳道规则给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讲解示范,在讲解过程中与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场交流,加深大家对新规则的了解。

 李载凤(二排正中)与我院师生合影

指导交流结束后,李载凤观看了我院地掷球和武术套路的表演,李载凤还亲自体验了指弹球,并对我院地掷球队的发展历史进行了了解。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朱元利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与韩国体育大学开展合作,通过互派师生进行学习交流。李载凤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世界跆拳道及亚洲跆拳道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够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为世界跆拳道以及高校自身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