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18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在我院圆满结束【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0:29 作者:李源 摄影:李源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李源

本网讯   6月20日,由教育部与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西部地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在我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出席仪式并讲话。本期培训为期10天,参训学员共80名,分别来自陕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部分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为确保培训质量,实践课采取小班授课模式进行,同时,还组织了优秀教练员示范课和学员特色展示与讨论课,并赴陕西省乒乓球队进行了实地训练观摩。此外,国家体育总局还选派两位专家对我院培训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我院教师为参训学员授课

从培训效果看,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既开拓了视野,也创新了理念、更新了知识、提升了技能,为今后发挥骨干示范引领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耀荣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所表现出的团队意识和求学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员能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本地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