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09:00 作者:蒿晨熙 摄影:祝博文 信息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祝博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推动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加快进行,贯彻落实我院十四运会“一馆四场”暨鄠邑新校区百日大会战誓师动员大会与院领导的讲话精神,鄠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于4月17日晚,利用下班时间,在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了针对“百日大会战”及近期工作的总结、动员会议。副院长李富生出席,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海涛主持。

马海涛首先从去年指挥部成立以来,办公室所做的工作即建章立制、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取得成效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的小结,既讲成绩,也谈不足;针对部门开展的“严纪律、转作风、抓经常、促成效”作风整顿活动,他表示,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明显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显著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观,成效比较显著。随后,马海涛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办公室其他人员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态,新校区建设责无旁贷,全力以赴。

李富生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参与新校区建设将会是大家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经历即是财富,人的一生如果不和干事创业相结合,活着就是悲哀”,只有经历了新校区建设,并能排除各种艰难险阻,抵住各种诱惑利用,经受住考验,才会感受到干事业的真正内涵,人生才会变得更加充实丰满;李富生还就新校区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做了深入阐述,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参与其中,奉献其中,乐在其中;对于新校区建设下一阶段的任务,李富生也给指挥部办公室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主动承担工作任务,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魄,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好新校区建设的排头兵,践行追赶超越的试验田。

会议最后,马海涛代表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会按照李院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拿出具体措施,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努力朝着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作风过硬”的干事创业团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