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争当标杆”——机关党总支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0:15 作者:黄晓芳 摄影: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总体安排和要求,4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出席,机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刘子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文字隽永、催人奋进,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如总书记强调的“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等,既是前进动力,更是厚望嘱托。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学思践悟把握精髓,推动理论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上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树立标杆。

文立新在在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内心有温度,办事有原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不到五千字,就八十多次提及“人民”。做“有温度”的领导干部,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基调。同时,办事要有原则,要有敬畏之心。党员领导干部要时时刻刻保持高度警惕,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严以律己,起止有分寸。

会上,朱广超就本学期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纪录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