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刘子实走访学院“互联网+体育”众创中心并与师生进行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1:00 作者:吴昊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在西安腾讯国源创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院团委及网络中心的领导干部及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魏娟丽主持。

刘子实指出,本次走访的目的是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际情况,摸清楚学生创业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把握学院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方向,以制定适应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措施。结合现场学生代表的创业想法,他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国家鼓励的事业和学院一项重要工作,要大力支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地加以推进;针对学生创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刘子实均做了细致解答,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代表的创业热情。

会上,菠萝计划创业团队负责人李天琦展示了创业团队的发展概况、创业计划及目前取得的成果;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吴昊对众创中心的情况和创业学生的诉求作了汇报及说明;参会的其他领导干部就相关内容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表态会积极配合做好学生创业的有关工作。

会后,刘子实一行参观了菠萝计划团队的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