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徐飞荣当选新一届陕西排协主席【图】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4日 12:4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2月3日,陕西省排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经过表决,会议产生了省排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我院院长助理、东开发办主任徐飞荣当选为陕西省排球协会主席,竞技体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樊康与东开发办副主任宋文杰当选为陕西省排球协会副主席,东开发办宋维斌当选为陕西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沙滩排球委员会主任,运动训练系排球教研室教师王永成、赵文娟分别当选为陕西省排球协会科研训练委员会副主任、青少年委员会副主任,退休教师金学斌、姜冠军分别当选为陕西省排球协会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飞荣在陕西省排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言

会上,徐飞荣表示,协会将以陕西省举办2021年全运会为契机,通过“协会实体化”等措施充分动员组织各方资源,全力推动陕西省排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徐飞荣曾是陕西男排的主力之一,对于排球运动的热爱和责任感让他勇于在关键时刻挑起重担,“2021年的十四运会绝对是陕西排球运动发展的‘助推器’,届时,排球、沙滩排球和已经在天津全运会上被列入群众比赛序列的气排球项目加在一起将产生8枚金牌,换句话说,咱们陕西要以东道主身份获得满额参赛席位就需要组建男、女成年排球队,男、女青年排球队,男、女沙排队和男、女气排球队这八支队伍。”

徐飞荣介绍,目前我省正在积极筹备组建排球项目的各支竞赛团队,重新竖旗的排球男、女成年省队和新组建的沙排队、气排球队将采用跨省合作、体教结合、挖掘培养本土后备人才等多种方式来吸纳人才,几支队伍将在今年上半年之内陆续完成建制,并与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努力,同时,加强我省排球后备人才队伍的建设也是省排协今后的工作重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