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招投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6日 17:25 作者:刘青 摄影: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1月5日,我院招投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招投标领导小组组长李富生副院长主持。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民副院长及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院《关于整合调整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机构人员名单的通知》,基建处对新起草的《西安体育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对招投标领导小组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刘新民指出,要按照国家、政府主管部门对基建、物资采购相关规定,结合我院自身情况,明确职责,尽快修改完善我院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

李富生要求工程建设和物资采购必须做到程序没问题、结果没问题、参与人员没问题,并对小组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