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香港综合理疗学会主席陈耀坚博士、副会长麦伟贤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3月18日-20日,香港综合理疗学会主席陈耀坚博士、副会长麦伟贤博士应我院运动人体科学系的邀请,将前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2004年9月西安体育学院50年校庆之际,受我院之邀,香港综合理疗学会一行40余人在学会主席陈耀坚教授、麦伟贤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与我院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资助10万元港币,用于开展一系列教育合作以丰富健康保健体系并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发扬健康保健与体育运动之精髓。

本次来访,在双方开展学术交流的基础上,我院人体运动科学系、学报编辑部与香港综合理疗学会还将就具体的合作项目作进一步的确定。我们相信随着我院与香港综合理疗学会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更多领域的研究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