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体育艺术系成功举办表演专业毕业设计汇报展演【图】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日前,体育艺术系表演专业“梦想·起航”毕业设计汇报展演在院团委四楼精彩上演。体育艺术系教职工及我院督导组专家观看本次汇报展演。同时还邀请陕西省警官艺术团团长马倩、陕西荷里话剧工作室艺术总监李华、陕西人民艺术剧院青年演员李俊强以及西安曲江集团市场运营部部长钟晓刚对汇报展演进行了现场指导。

学生们精心创编的剧目《将梦想进行到底》、《安提戈涅》、《水舞间的心脏》、《我们的未来不是梦》、《爱情左右》和《这一年,我们大四》等六个节目一一精彩亮相,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毕业设计展演属于体育艺术系毕业设计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院尚属首次。展演的剧目全部是在闫家军等导师组的指导下,表演专业学生精心创编的原创剧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创编实力与艺术表演才华。

 

 

 

作者/祝莉妮

报送单位/体育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