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蓝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图】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1日 00:00 作者:关彬 摄影: 信息来源: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践行群众路线,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全体党员教职工于11月17日前往蓝田县葛牌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纪念馆共设7个展厅,展品共有照片380余幅、史料书籍80余本、文物50余件。全系党员教职工认真参观,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身为教育工作者的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